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11-04
  • 点击量:

 

113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部主任科员杨海波、纪委副处级纪检员纪皓瑛出席大会,我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8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院长孔伟金主持。

党委书记黄国俊代表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提升内涵 强化特色 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提出了今后五年学院事业发展的主要任务。

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学院党委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推进综合改革,认真谋划发展思路,积极创新工作举措,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学院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报告认为,过去的五年是学院面貌发生显著变化的五年,是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的五年,是办学实力迅速提升的五年,是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的五年。

报告强调,目前学校正在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这为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学院的工作任务将更加艰巨。今后五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强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教师整体素质,提高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水平;积极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大力培育学院文化,提升学院管理效率和软实力。

报告号召,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学院党委换届为契机,牢固树立“育人以学生为本、办学以教师为本、管理以服务为本、发展以创新为本”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会进行了党委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表决通过了《中共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学院党委建议的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党委指定的计票人名单。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选举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7名,新当选的党委委员黄国俊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讲话。

当选的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黄国俊同志为党委书记,选举周志强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委员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全院党员的重托,为早日建成一流的物理科学学院努力奋斗。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