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座谈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1-15
  • 点击量:

11月14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黄国俊讲话,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志强主持。

黄国俊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即将成为预备党员的20名同学表示祝贺!随后,他向大家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与时俱进,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二是要有时代感和责任感,担负起国家“两步走”的建设使命;三是要不断加强思想修养,切实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他希望大家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入党,成为具有更高思想境界和品质追求的共产主义者,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今后人生道路上书写出更加精彩灿烂的篇章,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志强从多个方面要求大家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20名同学分别谈了自己对加入党组织的感想和体会。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