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到金门路街道三明路社区学习交流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7-02
  • 点击量:

6月28日下午,我院到“双报到”单位——金门路街道三明路社区学习交流。双方以结对共建、协同发展为目标,就资源共享、活动合作、志愿服务等进行了交流。三明路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我院党委书记李升学、副书记郝伟以及双方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三明路社区金书记简要介绍了社区党员现状、社区建设情况以及社区的发展需求情况。我院李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所能提供的针对社区的服务作了说明。郝书记结合社区需求就如何开展学生志愿活动等谈了自己的看法。

扎实做好“双报到”工作是青岛市进一步加强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联系城市社区工作的具体举措,工作重点是各级党组织要与社区党组织建立联系,开展结对共建等。在此基础上,将本级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的党员信息共享,并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通过承诺践诺、志愿服务等做法参与社区治理、有效服务群众。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