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6-24
  • 点击量:

6月21日上午,我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升学主持。

会议学习了《青岛大学院(部)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青岛大学师生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关于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通报了《关于公布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关于公布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的通知》,学院学生党支部被确定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赵怀松、王清涛被确定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会议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加强学习,要把教工党员的理论学习抓起来;要发掘年轻教师,鼓励优秀教师入党;下一步根据实际情况将各支部支委班子完善起来,支部生活会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由于受条件限制,要充分利用好仅有的一个会议室;会议暂定6月29-30日去台儿庄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学习。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