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专题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开学条件核验等相关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4-15
  • 点击量:

4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题会传达学校“双代会”精神,部署开学条件核验和疫情防控工作。院领导、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升学主持。

李升学传达了学校六届二次“双代会”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校长工作报告关于2020年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预期目标和十个方面的主要工作。要求各系(中心)要进一步组织好教职工的学习,清晰学校和学院2020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清楚自己身上的担子,主动加压,切实做好2020年的工作,切实助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李升学就开学条件核验准备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各系(中心)切实组织好全体教师对疫情防控知识和开学条件核验条件等内容做好学习,切实掌握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和应急预案相关内容,为保障师生安全做出贡献。

党委副书记郝伟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学条件核验准备工作的通知》,领学了《青岛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青岛大学突发聚集性疫情处置实施细则》等管理办法的有关内容。

当天上午,院领导班子还专题研究了开学条件核验准备和突发聚集性疫情处置工作,决定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再设学生工作组、教学实验室(教室)防控组、科学实验室防控组、办公区防控组、物资采购组,要求各小组分别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