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召开2023年度第3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18
  •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发展历程的了解,强化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本色,4月8-9日,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赴党性教育基地中共一大会址、钱学森图书馆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使支部书记队伍更好立足本职、率先垂范,切实推进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深入发展。

4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党性教育基地召开2023年度第3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郝伟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教职医务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青岛大学精神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有关事项、关于2023年“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事宜等内容,专题学习了学院党委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并对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员配备学习资料《国史经典》、格物明理思政讲堂第三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