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我院副院长王乙潜教授入选山东省首批智库高端人才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12-20
  •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型智库建设的部署要求,加快集聚海内外智库高端人才,提高服务党委政府决策水平,根据《关于加快智库高端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鲁组发[2015]63号)有关要求,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遴选出首批183名智库高端人才,分布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六大领域。

根据《关于公布智库高端人才名单的通知》(鲁人组发[2016]32号),我校共有4名教授入选高端智库人才。我院副院长王乙潜教授入选社会建设领域智库高端人才。

《通知》要求,省科协要会同各领域牵头单位,做好智库高端人才联系服务、日常管理和培训交流等工作。省委政策研究室、省政府研究室、省科协及各领域牵头单位,要组织智库高端人才开展专题调研和政策研究等活动,积极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建言献策。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等部门(单位),要根据《任务分工》(鲁人组办发[2016]3号),抓紧制定落实各项配套措施,在岗位聘用、课题保障、培训交流、成果使用、评价考核等方面,积极为智库高端人才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