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我院副院长王乙潜教授获“政协委员履职为民故事奖”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11-04
  • 点击量:

11月2日下午,“不负重托 奉献齐鲁——政协委员履职故事展演”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许立全,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作为唯一一名青岛市政协委员,我院副院长王乙潜教授在演播厅分享其履职历程,并荣获 “政协委员履职为民故事奖”。

自9月底,省委宣传部、省政协办公厅、省文明办、省网信办联合开展了“履职为民 奉献齐鲁——点赞感动你的政协委员故事”活动。这是我省创新政协委员故事讲述方式的一次有益尝试。本次活动共收到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市、县(市、区)政协推荐的委员事迹333件。“不负重托 奉献齐鲁——政协委员履职故事展演”是“履职为民 奉献齐鲁——点赞感动你的政协委员故事”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活动严格按照组织推荐、网络投票及专家、媒体、群众代表评审等程序逐项推进,最终遴选出50位政协委员代表来到演播厅分享履职经历。该活动共分建言献策、艰苦创业、科技创新、躬身慈善和弘扬文化五个组别进行表彰,王乙潜分在科技创新组。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