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我院举办山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论坛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12-19
  • 点击量:

由我院承办的山东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论坛12月17日在我校举行。

院长孔伟金介绍了青岛大学及物理科学学院的发展现状,并作了题为《山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现状、机遇挑战和建议》的主旨报告。会议还就物理科学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产学研合作、协同创新、设备共享、本科生和研究生联合培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物理科学学院与参会各单位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海信集团多媒体研发中心副主任、泰山学者/首席科学家刘卫东,山东浪潮华光光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泰山学者王成新,青岛市光电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林,青岛蒲芮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强,青岛杰生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金顺,青岛海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经理李建宏、麻召振等参加了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本次论坛旨在深入讨论山东省光电信息技术、新能源和新材料等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探讨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模式和政策建议,商议如何加强青岛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并与青岛大学在产学研协同创新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