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主办或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12-10-31
  • 点击量:

左上:2008年5月,在日本仙台召开的“The 4th Asian Conference on Crystal Growth and Crystal Technology”(CGCT-4)”国际会议上作报告。

右上:2007年,龙云泽参加在复旦大学举办的“IUPAC 3r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Novel Materials and Synthesis (NMS-III) & 17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Fine Chemistry and Functional Polymers (FCFP-XVII)”国际会议,并与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Jean-Marie教授合影

左下:2008年4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研究计划资助下,我院承办了“石墨电子结构和输运特性”专题研讨会,包括复旦大学陶瑞宝、还有中科院物理所于渌、南京大学邢定钰三位院士在内的120余人学者参加了会议,并访问我校。

右下:2007年8月,在我校召开“国际理论和计算物理、化学前沿研讨会(WFTCPC07)”。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