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物理科学学院学风建设行动之考研分析报告(一)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16-05-06
  • 点击量:

5月5日上午,物理科学学院李山东教授面向2013级兴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28名同学作了题为“新能源专业考研分析”的专题报告。此次专题系列报告是物理科学学院针对各个专业学生进行的考研专题分析报告,是学院学生建设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报告中,李山东教授详细介绍了近五年来学院学生的考研情况,包括考研方向、考试科目、考研率和录取率等,分析了我院学生在考研方面的优势和不足,结合2012级新能源专业的考研情况对2013级同学的目标院校和备考方式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最后,李山东教授就同学们提出的考研心态、如何择校、目标院校专业师资、目标院校专业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同学们提问热烈,报告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报告在考研方面为同学们解除了很多疑惑,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并表示报告会及时有效,大家可以有理智的、针对性投入到考研准备工作中。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