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我院2016年物理文化节启动仪式—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专场成功举办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10-14
  • 点击量:

 

10月11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2016年物理文化节启动仪式暨新老生交流会—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专场在东校区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举行。

新老生交流会分为两场,此次的“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了2013级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四位大四的学生,分别是:推免到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的郭家、推免到浙江大学的刘亚立,推免到天津大学的朱先立和推免到山东大学的逄驰。他们依次上台分享学习经验,他们就大学生活、学习规划、考研、创新实验等方面与新生分享了自己大学成长的经验和收获。大一同学们听了学长的成绩都很激动,纷纷就考研、就业、专业知识、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提问,学长们作了一一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物理科学学院启动本年度“物理文化节”,主要围绕“对物理专业的认识,如何学好物理专业”两大主题开展,从而夯实学风,加强专业思想,让学生真正“学在物院,赢在将来”。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