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2019级应用物理学专业考研就业推进会顺利举行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6-08
  •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2019级学生考研和就业工作,6月7日下午2019级应物专业考研就业推进会在博知楼102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永红,应用物理系主任钟德高及副主任孙慧娟、张红娣,2019级应物专业学生及2018级考研就业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郝萍主持。 

 

会议伊始,应用物理系主任钟德高老师就当前的考研形势做了宏观分析,对2018级毕业生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今年考研形势以及复试应对准备等工作。同时引导同学们调整就业心态,以学院众多校友的考研和求职经历为启示,鼓励同学们行动起来,早日找到理想工作。

随后,9名2018级考研就业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作经验分享,2018级同学们回顾了各自考研的心路历程,向2019级同学们传授了各学科的备考方法、择校要点、复试准备以及心态调节等方面的经验,精彩的分享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永红作总结发言。董书记肯定了2018级同学们敢闯敢拼的精神,并对2019级的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传承和发扬物院学子的自信和拼搏精神,不惧挑战,一战成硕!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