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院领导温情送别2022届毕业生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6-20
  • 点击量:

为深入践行“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理念,使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 6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郝伟、院长滕冰、党委副书记董永红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一同前往毕业班宿舍进行寝室走访活动,了解毕业生思想及就业动态,温情话别2022届毕业生。

 

 

“准备什么时间离校?”“工作落实好了吗?”“未来将去哪个学校深造?”每到一个寝室,院领导们都会对毕业生表示亲切地关怀和慰问,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工作落实情况、毕业深造情况以及生活近况,再三嘱咐毕业生仔细核对离校注意事项,叮嘱大家离校期间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刻注意自身安全。

 

 

纵有千万种不舍,仍旧要说“再见”,毕业离别之际,院领导嘱咐考研成功的同学要好好深造,踏踏实实做学问,不负青春,不负韶华;鼓励马上踏入工作岗位的同学铭记责任、不忘初心、努力工作。无论何时,物理科学学院永远都是大家最温馨的港湾,期待大家有时间能够常回家看看。同时,院领导们也为毕业生加油打气并送上祝福,希望他们都能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收获美满的学业、事业与爱情,诸事如意,一切顺利。

 

毕业生也纷纷表达了对学院以及母校多年培养的不舍与感激之情。他们表示,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深切嘱托和美好祝愿让自己十分感动,自己将时刻铭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教诲,一生秉承“青大物理人”精神,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以及学院的培养,同时祝福母校及学院的建设发展能够再上新台阶!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