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生党支部赴李沧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7-05
  •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7月4日,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李沧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的奋斗历史。展馆内“不忘初心”、“弘扬精神”、“锤炼党性”和“争当表率”四个主题部分展出的照片、文字和视频,是革命历史的缩影,也是共产党人初心不变的见证。党员同志们通过对党的奋斗历程的回顾,深刻认识到中国革命的精神和先辈创业的艰辛,了解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悟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谛,补足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筑梦中华的精神之“钙”。 

面向党旗,19名新发展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党宣誓,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永红和辅导员老师们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统一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强化了新发展党员同志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勇挑重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