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我院王进老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初赛(山东赛区)一等奖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16-05-08
  • 点击量:

5月7日,由山东省物理学会主办、青岛市物理学会和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初赛(山东赛区)在我校顺利结束。经过激烈角逐,物理科学学院青年教师王进在比赛中胜出,荣获一等奖。

比赛期间,物理科学学院师生现场观摩学习,并召开教研会进行研讨,产生了良好的效果,这对进一步推进物理科学学院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第二届全国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物理专业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按照《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实施方案》联合举办。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为进一步鼓励山东省各高校青年教师投身物理基础教学事业,不断推动教学内容和教学手段的改革,促进教学经验的相互交流,持续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山东省物理学会研究决定举办2016年“山东省第二届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