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我院举行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预赛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10-28
  • 点击量:

10月27日下午,我院在博学楼209教室举行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预赛, 学院共有12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比赛由院长孔伟金主持。

在比赛中,每位青年教师使用PPT讲课,时间 15分钟,评委点评5分钟。由学院教学委员会、院级督学、教学十佳、往届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获奖者等人组成的评审组通过现场观摩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审阅其教学日历、大纲、教案等教学资料,并依据《青岛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评分细则》得出每个参赛教师的分数,最后按预赛成绩确定获奖名次。

经过激烈角逐,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王进荣获特等奖,刘眉洁、程茸、崔春玲3人荣获一等奖,任玉英等8人荣获二等奖。

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旨在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鼓励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通常每两年举行一次。大赛的举行对营造学院良好的教学氛围,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