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院举行2018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5-14
  • 点击量:

512日,我院迎来了昔日校园的主人——期待已久的校友们。在热情的师弟师妹们的引领下,他们参加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活动。

校友们在博逸楼一楼大厅参观了精心准备的书画展。面对一幅幅充满艺术气息的作品,他们不禁赞叹师弟师妹们的审美潜质,赞扬师弟师妹们对艺术的创作能力和理解,也为师弟师妹们丰富的大学生活感到高兴。

随后校友们来到我院趣味物理实验室参观。一件件有趣的物理仪器很快吸引了校友和他们可爱的孩子们。热心的实验室讲解员们通过平实而又不失专业地讲解,让孩子们了解到了物理现象背后的基本原理。有些校友还现场讲述了他们当年在母校做实验的趣事。

最后校友们来到博文楼307参加了现场绘画活动。在“老师”的一步步指导下,他们完成了一张张富有魅力的星空图。

通过活动,校友们看到了母校的发展,看到了母校的变化。走在校园里,他们感到亲切无比,希望将来能经常回母校看看。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