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院2003级物理校友相聚母校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0-30
  • 点击量:

1028日上午,我院2003级应用物理学一班校友相聚母校,院党委书记黄国俊、副书记周志强出席校友返校欢迎会。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校友返校欢迎会。

黄国俊对校友们毕业十周年返回母校表示欢迎,对大家十年来通过努力奋斗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随后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的有关情况,详细介绍了2017版人才培养修订、博士点申报和学校胶州校区、即墨校区有关情况,并表示希望能与校友们搭建起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周志强对校友们毕业后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希望校友们能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李慧晶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大类招生和本科生考研等有关情况并希望校友们有条件可以回母校为师弟师妹们作报告,最后祝愿校友们事业再上一层楼。

会上校友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回忆起当年充实的校园生活,校友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座谈会后,全体校友在博逸楼前合影留念,并在楼前松软的土地上种下了象征着毕业十周年的纪念树,把“兰桂飘香,桃李满天下”的美好祝愿送给了母校。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