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走访校友】我院走访青岛众瑞智能仪器有限公司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3-19
  • 点击量:

3月17日上午,我院赴城阳区走访校友企业众瑞智能仪器有限公司,就学生就业、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协同创新等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并在合作建设联合实验室和人才培养基地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院党委书记郝伟、院长滕冰、党委副书记董永红等一行五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我院87级校友、青岛众瑞智能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何春雷首先介绍了企业成长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企业对综合创新能力人才的需求以及与高校科研团队合作的愿望。

郝伟介绍了学院在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方面所采取的基本举措以及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活动安排情况,表达了学院与校友企业合作共同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端人才的愿望。他说,光阴似箭,转瞬已三十载,目前正值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非常欢迎校友重踏校园故士,参加庆祝活动,再叙师生情谊,您为母校添光彩,母校因您而自豪。滕冰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情况,希望在服务企业、创新发展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产学研协同育人。董永红介绍了应届毕业生相关情况。

双方还就互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青岛众瑞智能仪器有限公司是青岛市高科技高成长十强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专注于环境监测、生物安全、计量校准等领域仪器研发与创新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荣膺中国工业设计红星奖、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山东省名牌等称号。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