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我院走访校友企业青岛博恩行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3-26
  •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相关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322日,我院党委书记郝伟、副书记董永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钟石磊、毕业生辅导员郝萍前往校友企业青岛博恩行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付洪恩向到访的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资质、业务范围、经营情况、未来规划等,并表示希望加强博恩教育与物理科学学院在产学研、人才等方面的合作。

学院党委书记郝伟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在在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最后,郝伟介绍了学校合并办学三十周年庆祝活动安排情况,邀请校友们重返母校。

博恩教育(品牌名:我爱教师网)于2008年在青岛成立,业务涵盖教师考试培训、教师专业发展培训、教师人才派遣等。博恩教育专注教师资格证、教师招聘考试培训十五年,考试培训业务已经为260+用户提供了服务,开设课程4000+,专业名师授课,长期研究考试规律,让通过率更有保障。201710月,成为青岛市教育局个性化培训项目合作商,已为青岛市教育局提供培训数百余次,培训教师万余人。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