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院走访胶州市基础教育一线校友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24
  • 点击量:

为更好开展人才联合培养,提高服务基础教育能力,4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郝伟、物理教育系主任王清涛到胶州市基础教育一线走访调研。胶州市教体局副局长李文,四中副校长张建民、王悦岩、周辉,少海实验中学校长张晓明,胶莱中学校长曾庆武等校友陪同调研。

在胶州市第四中学,郝伟简要介绍了青岛大学合并办学的历史,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服务基础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李文和胶州四中校领导等校友对郝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胶州市基础教育发展现状及胶州四中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航空科创实验室。

在胶莱中学,郝伟一行实地了解了学校的建设情况,与曾庆武就学校教学及教学管理作了深入交流。

值青岛大学合并办学三十周年之际,郝伟代表学院邀请校友们共聚青大、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共展宏图。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