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院举行企业界校友座谈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16
  • 点击量:

5月12日下午,在学校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之际,我院举行企业界校友座谈会。15位企业界的精英、骨干、带头人受邀回母校,“叙友谊、谈合作、谋发展”。院党委书记郝伟、院长滕冰出席会议,部分在职教师参加会议。

郝伟、滕冰分别致辞,欢迎各位校友在母校合并办学30周年之际返校,希望校友们就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有效衔接、开展合作等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随后,滕冰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郝伟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成立企业界校友联合会的相关打算等情况。

何春雷等校友分享了各自成长经历和所在企业的发展情况,赞扬了学院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方面所开展的工作,表达了通过建立校企联合实习基地、实验室等形式回馈母校的想法。校友们就成立企业界校友联合会等事宜展开了讨论,并形成了初步共识。

会后,与会人员在博逸楼前合影留念。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