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17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开讲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5-10
  • 点击量:

5月9日中午,物理科学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开讲,院党委副书记周志强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题报告。

会上,周志强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的背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意义、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方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关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对大学生如何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认真学习相关理论、树立实践人生目标、坚定人生正确信念、加强锻炼道德修养。报告还对新时期在价值观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进行了展示,起到了积极的教育作用。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