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校友和师生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校园健步行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5-15
  • 点击量:

513日上午,我院毕业多年的校友返回母校,与学院师生一起参加学校举行的“重走成长路,再叙母校情” 校园健步行活动。院党委书记黄国俊、校友及师生近30人参加了活动。

校友们从西院体育场出发,在路上回忆起那段属于青涩的日子:教学楼与餐厅,操场和足球,集体宿舍的感情,怀念羡慕,阴晴风雨的大学,面孔的万花筒,不见了故人的身影。在一路的回忆以及校友、师生交流中到达了活动终点。活动联络了校友之间的感情,校友同母校的感情也将更加浓厚。健步行结束后,校友们还参观了学院科普实验室。

20135月,学校在庆祝合并办学20周年之际,正式确定514日为校庆纪念日,同时把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定为校友返校日,这个日子恰逢母亲节。“重走成才路,再叙母校情”作为今年校友返校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得到了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