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法国激光专家G.Bourdet教授学术报告(4月6日上午9:00)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12-04-05
  • 点击量:

报告题目:Laser performances and thermo-optical parameters for Yb doped sesquioxide ceramics

报告时间:2012年4月6日星期五,上午10:00

报告地点:励行楼(西七教)301会议室

主办单位:物理科学学院

G.Bourdet教授简介:

G.Bourdet教授是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资深科学家,激光技术领域国际知名学者。他数十年来致力于激光科学与技术研究,在高功率固态激光器、微片固态激光器、新型激光材料与性能研究等方面做出了很多高水平的研究成果。Bourdet教授与中国多所大学和研究机构有着长期的合作与学术联系,包括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山东大学、中科院物理所、中科院上海光机所、西南技术物理研究所等。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