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3-03
  • 点击量:

3月2日上午,我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国俊主持。

会上,黄国俊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党支部书记在工作中的责任提出了要求。他说,学校的中心工作是“一流本科、一流学科和一流大学”建设,关于一流本科建设,主要目的是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培养高水平人才。下一步学院将会结合实际制定落实方案,同时,学院将结合有关改革举措出台教职工岗位分级考核等办法,充分激发教职工的教学科研积极性。黄国俊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双带头人职责,充分发挥双带头人的作用。学院层面工作,书记、院长齐抓共管。系级层面工作,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都要参与,党支部书记今后在工作中也要加强对本专业建设的思考。

黄国俊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文化建设等方面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精神,并对学院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将根据学校的党建工作安排并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好党建工作。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对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作了部署。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