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4-14
  • 点击量:

4月14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黄国俊主持。

会上,黄国俊对我院2017年党委中心组和教职工理论学习进行了部署,对学院党委分党校2017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进行了说明,对与党支部有关的制度和要求进行了解读,并主导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规则》中关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群众的血肉联系五个方面的内容。

黄国俊强调,要根据学院的理论学习计划切实安排好集中学习,包括全体老师的学习、党委中心组的学习、各党支部的学习,同时个人要依据学院的理论学习计划并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自学。他希望大家在进行理论学习时养成读原文的习惯,通过学习原文规范工作行为,增强在履职尽责中坚持原则的能力。

黄国俊指出,在低年级学生中要做好入党启蒙教育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激发学生的政治热情,培养学生向党组织靠拢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根据学生工作的特点,采用文艺、体育、研讨、辩论、知识竞赛等寓教于乐的形式以及现代媒体手段做好学生群体的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希望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切实扩大并筑牢党的青年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从而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黄国俊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坚持党员学习日制度、“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做好资料整理和归档等各方面工作。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