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党委巡察整改专题工作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9-16
  • 点击量:

91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巡察整改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郝伟主持。学院党政领导、院长助理参加会议。

郝伟通报了学校巡察组巡察整改通知精神,对巡察整改相关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对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进一步完善了相关内容。

郝伟强调,巡察的目的是查找不足、改进工作、提升效能,要以整改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效果,体现巡察的目的;要健全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巡察整改责任格局,严格按照党政领导班子分工进行落实;要做到巡察整改工作清单化、具体化,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郝伟希望党员干部要勇于带头、以身示范,做到分工不分家、齐心协力,认真落实巡察整改要求,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