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暨弘扬高尚师德、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建设研讨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9-23
  • 点击量:

9月22日下午,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第6次工作例会暨弘扬高尚师德、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建设研讨会。院党委书记郝伟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董永红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党委宣传部出品的师德教育短片《“红色追寻”——沈福彭》,并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应用物理系党支部书记李延强、物理教育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贺明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郝萍围绕学习内容先后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郝伟围绕校内巡察整改要求对党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好学习活动,保障学习效果;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充分发挥平台的作用;履行好“一岗双责”,组织好党风廉政教育;注重细节细微处,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推动系(中心)建设;规范支部建设,抓好党员发展工作。郝伟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开展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做好“灯塔-党建在线”山东E支部建设;支部班子要经常研究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会上,郝伟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