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先锋耀岛城”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10-14
  • 点击量:

根据青岛市委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统一要求,1014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先锋耀岛城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活动内容主要有两项: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集中收看青岛市喜迎二十大 先锋耀岛城主题党日暨青岛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报告会实况录像。

报告会围绕基层党组织在推动经济发展、加快城市建设、助力疫情防控、推动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典型事迹,采取“单人述讲”“书记访谈”“情景短剧”“微党课”“辩论赛”等形式,展示全市基层党建的创新探索,展现先进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感人故事,见证基层党组织书记的默默奉献。

收看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会聚焦榜样的力量,通过生动鲜活的舞台形式,以创新手段展示了基层党组织抓党建促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突显了五星级党组织更广泛的示范带动作用,今后一定要更加深入地学先进赶先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