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教育

我院学子在全国十三届“格致杯”物理教学技能和自制实验教具展评活动中取得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8-08
  • 点击量:

7月29日,基于核心素养的物理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培养论坛暨第十三届“格致杯”全国物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展评活动在线上成功举办。

我院8位学子参与本次活动,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表现,在活动中一展风采,取得佳绩,获教学技能展示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自制教具展示三等奖一项。

该展评活动由教育部基础教育物理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指导,在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和《物理教师》《中学物理》杂志社的支持下,由天津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地78所高校311名本科生、168名研究生参加了教学技能展示活动,195组教具参加了自制教具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等文件精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交流物理学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经验,促进物理学师范专业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