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我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 作者:物理科学学院
  • 发布时间:2016-05-13
  • 点击量:

5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黄国俊等院领导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滕冰副院长通报了学校学位授权点的自主调整、学位点评估以及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老师重视论文抽检工作,注重论文质量,严把学生培养质量关;针对研究生招生工作,要求要通过网站等媒体加强导师和教学团队的宣传,让更多优秀的学生报考我院。随后,滕冰副院长着重介绍了《青岛大学2016年资产清查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通报了学校资产清查推进工作会议的基本精神,党政办刘燕讲解了此次资产清查工作的基本程序和方式方法。

会上,党委书记黄国俊提出了4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做好资产清查工作,不留任何死角;二是要做好毕业生论文答辩和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工作,把工作做细做扎实;三是学校教学机构调整基本结束,学院办公室人员已全部到位,大家要尽快进入角色,切实把各自的工作做好;四是为提高工作人员的办公效率,可以创新信息发布手段和形式,积极通过新媒体做好信息发布工作。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