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全国高校物理实验教学专家到我院考察交流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8-02
  • 点击量:

8月1日上午,原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物理组组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孙腊珍教授,中山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蔡志岗教授,复旦大学物理教学实验中心主任乐永康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物理学科副主任王红理教授等8位实验教学专家到我院考察了应用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院长滕冰教授、示范中心副主任钟石磊副教授以及多位实验室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专家们依次参观了近代物理实验室、趣味物理演示实验室、力热实验室和光学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他们饶有兴趣地详细询问了实验中心设备配置、实验课程安排、实验教学管理和实验教学师资等情况,并就实验教学改革、实验教学技能培训、实验教学比赛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各位专家根据所在单位实验中心建设和教学管理的经验,对示范中心的设备更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物理实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