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贾洪江到我院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1-05
  • 点击量:

14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贾洪江为学院全体老师作了题为《党的十九大的历史贡献》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国俊主持。

贾洪江从实现了伟大历史转折、巩固了领袖核心地位、做出了重大理论建树、突出了建党治党的贡献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做实上下功夫,要多学多想,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要树立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在思想中扎根;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全面严守党的纪律,树立守国法更要守纪律的意识;要抓好面向师生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教育,要外化于形、内化于心,为早日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他强调,现在是学校发展的最好时期,希望物理科学学院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敢为人先,切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黄国俊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贾洪江所作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提高政治认识和政治站位,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推动学院发展的能力。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