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1-19
  • 点击量:

118日上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贾洪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苗洪丽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黄国俊、滕冰、周志强、王乙潜参加会议。

黄国俊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院党委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产生问题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周志强通报了物理科学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情况。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先后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贾洪江对物理科学学院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说,物理科学学院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端正、敢于亮丑,并且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起到了净化灵魂、改进作风的作用;大家本着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心置腹、开诚布公,营造了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希望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对影响学院发展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让广大师生真正感受到解决问题的信息和决心;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解决好制度缺位的现象,把制度作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手段;学院党政之间要加强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早日打造出一流学科。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