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2-13
  • 点击量:

12月13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院党政领导黄国俊、滕冰、周志强、王乙潜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国俊主持。

黄国俊简要介绍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有关情况和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会上所作的题为《勇担使命 奋发图强 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亮点内容,并对今后一段时间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作了部署。滕冰结合报告内容和学院工作,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建设、科学研究、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周志强副书记结合学生工作、工会和校友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学校“一三五五十”发展规划,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和科研工作,为全力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做出自己的贡献。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