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工作推进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3-12
  • 点击量:

3月11日上午,我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指导工作推进会,就2019级毕业生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和研讨,进一步指导随后的考研复试、调剂等工作。院党委书记李升学、党委副书记郝伟出席会议,系主任、硕士生导师、班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郝伟主持。

李升学强调,为学生发展是我们工作的方向,考研率也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为更好指导学生做好考研复试工作,我们要认真研究分析形势,分析招生学校,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畅通信息、拓展资源,尽最大可能提高学生复试命中率。他要求各教学系对学生的指导要具体到每一个人,既有专业辅导,又有面试技巧。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帮扶推荐,共同做好学生考研后期助力工作。

郝伟强调,要发挥校内校外资源的作用,分步做好相关工作;要给学生加强复试、调剂等各环节的指导,确保成功率。

各系主任、班主任就2019届毕业生的考研成绩、信息等方面做了分析,大家一起研究和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具体措施。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