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支部书记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4-19
  • 点击量:

4月18日上午,我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李升学主持学习会。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陈宝生部长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升学强调,我们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把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教育教学工作要围绕着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进行。各支部要组织好学习,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通过组织党员学习,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通过党建切实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等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党员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提高“四率”,并在本科生导师制和创新创业中发挥积极作用。他强调,本科教育非常重要,要开拓办学空间,把教研活动开展起来;要通过组织学习在广大教师中形成潜心教学的共识;学院将加强荣誉体系建设,对潜心教学的教师加强奖励力度;要积极推进本科生导师制,制定方案尽快落实。

会议还部署了“抓党建促就业”等相关工作。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