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部寒假前后相关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1-10
  • 点击量:

1月9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寒假及前后相关工作。党委书记李升学、院长滕冰、党委副书记郝伟、副院长王乙潜和龙云泽出席会议,会议由滕冰主持。

李升学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了校园安全、正风肃纪等有关事项,希望各位教师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认真做好教研和科研等相关工作。新的一年,学院会积极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让老师们舒心工作、快乐工作。

滕冰从基金申报、一流专业、学科评估、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实验室安全、绩效津贴发放和2019年财务收支等方面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或说明,指出只有老师有亮点,系(中心)才会有亮点,最终学院才会亮点纷呈,强调学院会进一步完善激励措施,鼓励老师创新开展工作。

王乙潜通报了假期及前后学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的有关安排,其中1月15日、2月13日、2月20日分别邀请专家对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进行辅导,之后外寄请相关专家进行审阅。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