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院系工作研讨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4-15
  • 点击量:

4月13日下午,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2020年院系工作研讨会,对学校下达学院的目标任务和相关政策说明文件以及学院制定的2020年工作要点与责任分解进行解读,对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部署。院党政领导、院长助理、各系(中心)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滕冰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升学强调了召开院系研讨会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系(中心)要高度重视,通过研讨会吃透学校文件精神,结合任务分解理清系(中心)承担的目标任务;要及时向老师传达校院关于目标任务的文件精神,通过各种途径充分调动起广大老师的工作积极性,确保学院各项任务扎实推进;院系两级班子成员都要切实肩负起责任,增强谋事能力、落实能力,确保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两手抓,尽最大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学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院长滕冰对2020年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通过建立每月一次院系工作研讨会制度,明确努力方向,院系协调一致,共同完成发展任务。通过集思广益,聚焦学科专业特色内涵发展,积极培育和打造新的增长点和亮点。要求各系充分调研考研就业方面的经验教训,作为修订培养方案、课程改革和师资配备的依据,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通过学科与专业融合、教学与科研融合等“四个融合”发展路径,支持各专业内涵特色发展,学院出资支持教师线上课程建设、参加教学会议和教学竞赛等活动,提升教学业务能力水平。根据学校要求,近期学院将发布各系(中心)和教师个人目标任务,进一步修订完善考核办法和绩效分配办法,充分激发和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

院党委副书记郝伟对学生考研就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王乙潜对科研考核政策和指标进行了说明,副院长龙云泽对国际化办学、学生出国深造工作提出了要求,院长助理张永成、邵渭泉分别对学科建设、教学等相关工作任务指标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各系(中心)负责人也结合各自的实际依次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