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研究生院来我院指导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4-29
  • 点击量:

4月28日下午,研究生院丛海林院长、潘秋鸿副院长、张子义主任来我院指导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学院李升学书记、滕冰院长、郝伟副书记、龙云泽副院长以及院长助理、学科负责人、学科方向负责人、系主任等参加会议。

滕冰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院长助理张永成介绍了我院第五轮学科评估简况表、学科软指标建设情况表的具体内容。

丛海林针对我院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中的问题,介绍了学科优势特色、学科定位、国内外影响、服务社会典型案例等内容的撰写要点,并提出了建议。张子义针对硬指标、软指标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做好学科建设、提升ESI完成度、加强研究生国际交流、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等工作开展了交流。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