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5-12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鼓励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并充分展示我院一线教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在线教学的创新成果,学院于5月9日通过钉钉平台举行了青岛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预赛暨物理科学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

本次大赛邀请了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院级督学组成了评审组,学院共有8名教师参加了比赛。院长助理邵渭泉老师作了赛前动员及赛事说明。大赛现场授课15-20分钟,参赛教师精心授课,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素养和良好的授课技巧,体现了教书育人的良好风貌,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终,经评审组认真严格评审,推荐韩文娟和孙慧娟老师参加学校的复赛。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