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6-14
  • 点击量:

 

6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来到滢园物理科学学院2017级学生宿舍,看望刚返校的同学们。学院党委书记李升学、院长滕冰、党委副书记郝伟及院学工办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于红波非常关注同学们返校后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如何安全地学习和生活,叮嘱大家要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不要随意外出,在食堂要有序用餐,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做到勤洗手、出门戴口罩等。于红波询问了大家开学以来的学习情况以及网课的学习效果等,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求学经历和学习感悟,谈了谈对终身学习的看法,鼓励大家要全面打好基础,成就未来无限可能,同时鼓励考研学生要全心备考,争创考研宿舍、考研班级,争取考研率再创新高!

这次宿舍“座谈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感受到学校、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以学生为本的教育情怀,同学们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回报母校。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