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部署党建相关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7-15
  • 点击量:

7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党支部建设相关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升学主持。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升学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学校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并就党支部设置和班子建设、“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制度、党员教育和“学习强国”学习、党员发展和优秀青年教师吸收、支部活动开展和党员课程思政、山东e支部建设等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工作要求。李升学强调,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对强化学院党支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了解工作流程,清晰时间节点,切实负起责任,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

党委副书记、院长滕冰强调,各支部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建活动,通过活动开展促进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和业务经验传授,助推老教师和新教师之间更好地“传帮带”,从而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

党委副书记郝伟领学了《关于在全校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方案》。

会上,大家还就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和党员活动开展等进行了交流。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