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我院看望教师调研督导实验室建设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9-11
  • 点击量:

9月10日上午,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来到物理科学学院,走访看望老师,督导实验室建设和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

于红波先后走访了物理科学学院位于博逸楼、博观楼的有关教研室、科研实验室、公共教学实验室、学院党政办公室,祝各位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并叮嘱大家勤勉工作的同时要快乐地工作生活,注意劳逸结合。于红波每到一处实验室都详细查看和问询实验室基本情况,与相关人员就实验室的合理规划和科学高效调配使用进行探讨,要求管理人员和学生时刻注意实验室安全,保证实验室整洁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设备使用安全。

走访完实验室后,于红波在博观楼一楼大厅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了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关于执行落实校党委书记胡金焱8月31日到学院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情况汇报,对下一步推进相关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学院认真贯彻学校相关制度建立完善学院制度体系,并采取可行措施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和设备资产资源的调配使用。要高度重视和关心青年教师发展,要积极挖潜学院资金和房产等资源使用效益。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明伦参加了调研督导,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物理科学学院实验室管理、建设和使用提出意见建议。

物理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党办校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