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上获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1-12
  • 点击量:

11月6日至10日,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由我校承办,大赛采取线上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物理科学学院共有3名选手参赛,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在张芳老师的指导下,邵萌萌同学获得初中物理推荐选手组一等奖,付宇同学获得初中物理抽取选手组三等奖;在韩会景老师的指导下,吕文杰同学获得高中物理推荐选手组三等奖。

此次赛事旨在落实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大国良师的教师教育目标,强化师范生从教基本技能教学与训练,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综合素质,推进我省教师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本届大赛分为组织发动、学校初赛、省级预赛、省级决赛四个阶段,历时四个多月。与以往不同,本届省级决赛环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依托“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智慧服务平台”,以学校为单位上传比赛各环节视频,并组织专家进行线下集中评审。

大赛过程中我院师范生充分展现了优秀教学技能以及过硬综合素质,同时学生通过参加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教学水平,对更好地把握教育教学规律、树立良好的教学观念具有重要意义。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