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温党誓”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1-17
  • 点击量:

11月12日,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举行“学党史,温党誓” 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接收大会。院党委书记李升学,院党委副书记郝伟,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斐斐,辅导员韩章柱、李雪昕、侯美玲,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李升学在致辞中就党员入党条件与标准以及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同志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要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政治上的先进性,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郝伟对学生党员们提出要不断增强党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学习不断提升素质和能力等希望和要求,勉励党员们要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创造新的未来。

活动伊始,党员们在纪念馆会议室观看了青岛党史教育片《引领》,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党情党史,充分了解了在一批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努力奋斗下,青岛从追梦到筑梦再到逐步实现梦想的光辉历程。随后,召开了党员大会,按照程序接受三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三名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全体党员们也重温了入党誓词。

薪火相传,使命在肩。物理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们定会不忘前辈的艰苦奋斗,牢记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担当作为,为青岛创建全球海洋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