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青岛大学师生艺术作品展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6-25
  • 点击量:

近日,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青岛大学师生艺术作品展。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物理科学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将以观展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心用情用功传承红色文化基因、续写伟大时代华章,深情融笔墨,红心系党恩。支部将继续发挥优秀美术作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潜移默化的独特作用,弘扬红色精神和优秀中国传统文化,以优秀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青岛大学师生艺术作品展由青岛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离退休工作处、校团委和美术学院联合主办,旨在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我党百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昂首阔步取得的丰功伟绩,讴歌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颂扬党的辉煌历程、伟大民族精神,展现青大师生积极向上、追求美好生活的时代精神和风采面貌。展出的作品由富有浓郁齐鲁地域风情的美术作品、书法、摄影和剪纸作品等百余幅艺术作品形式组成,深刻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的理论信仰与理想追求、赤子情怀与使命担当,生动展现了山东大地奋斗、奋进、奋发的光辉历程。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