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学期院领导进课堂听开学第一课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2-24
  • 点击量:

2月21日,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院本科教学课堂情况,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课堂教学“把脉诊断”,院党委书记郝伟、院长滕冰以及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学管理人员走进教室进行巡课和听课。

在各教学楼中,院领导及委员们对照课表安排,认真检查上课时间、地点、教师到位、学生到课、教学设备运行、教室环境等情况。课后,院领导与授课老师一起交流课程思政、一流课程建设,与学生一起讨论如何加强课程学习,增长自身才干等。院领导希望师生共同努力,做好新形势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院领导深入教室观摩“第一节课”教学情况是学院的优良传统。新学期,新气象,从巡课和听课情况来看,学院教学运行井然有序,师生精神饱满,新学期开局良好。

 

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逸楼  邮编:266071